【锤基】I'm never a hero

你知道的,我从不是个英雄。



母亲去世的时候,我没能保护好她。

那时候我就下了决心,一定要守住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决心将母亲的去世变为这片土地上所有悲伤的结束,以我的锤子、以我的身躯。

我愿将所有的苦痛灾难用血肉抵挡,守卫我的家人和我的子民。


可是我没能做到。

那不是所有悲剧的结束,而是噩梦的开始。


再一次的,我失去了父亲。

我的父亲奥丁,他在我的记忆中似乎永远无所不能,他高大威猛,是九洲之王。

他和我不一样,他是个真正的王者。

我从未想过他会那样早早地离我而去。

就好像我不会想到我有一个素未蒙面的姐姐一样。


她对我和父亲都充满了仇恨。

为了战火而生的大姐从死亡的国度归来,她本身就是战争。

我失去了我的家园。


再后来,我以为我弄丢了我的弟弟。

loki。

我还能记得他小时候的模样。

安静纤细,和每一个阿斯加德的武神都不一样。

他的头发编在我的头发里,像是他从未离开过我一般。

后来我失去了一只眼睛,也找回了他。

找回,又弄丢了。


紫色皮肤的外族人掐着他的脖子,我看见他无力的挣扎,和地上被随意抛掷的匕首的寒霜。

我的弟弟,被人丢在地上,像丢垃圾一样地,失去了气息。

世界突然变得很静,炮火和风声都在刹那间消失了。

在这一天,我失去了自己的弟弟和一半的子民。


我一直在等待loki回来。

我想他也许会眨着那双碧绿的眼睛对我说:“嘿,brother,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而我会如他所愿地那般对他说:“是的,你成功了loki,这次你完全吓倒我了。”

我一边找寻着打败紫皮芋头——哦,灭霸的方法,一边等他回来。

可我没有等到。

一直没有。


“你该对着脑袋砍的。”灭霸对我说。

轻蔑而挑衅。

我又失败了。

宇宙一半的人化作了尘埃。

我失去了中庭的很多好友。


后来,我们在一片田野里找到了灭霸。

无限宝石已经消失了,逝去的人再也不能回来。

我用那把斧头砍下了灭霸的头。

“这次我会对着头砍。”我说。

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

这还有什么用呢?

我从木屋的小门一步步走了出去。

我在最后,在这无可失去的时候,终于把自己给弄丢了。


评论
热度(26)

原cn雀aki和其余圈名云小九正式合并为云小九
我渴望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