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二

原曲:独活

填词:云小九


火光一点一点

越燃越烈湮灭心底还来不及说的话

从指缝漏下时光

挣一句天意难违 此生荒唐


也曾闻过山间木屋黎明乍破甘草最初的芬芳

奈何命运多凄凉

到头来算黄粱一场

剩一柄脊梁 有幸未能折断

千百年后予你一程 且做个念想


用万般无尽烈焰加身

洗净我一世仓皇

也尝过年少肆意轻狂

才懂得世态炎凉


需借得半寸心尖滚烫

品三十六味喧嚣百丈

悲欢岁月累世相加

抵不得这红尘滚滚 山高水长


火光一点一点

越燃越烈湮灭心底还来不及说的话

从指缝漏下时光

胜负对错已无妨

片言书写贪妄 只字模糊真相

唯有携手那人共知 我此心坦荡


用万般无尽烈焰加身

洗净我一世仓皇

也尝过年少肆意轻狂

才懂得世态炎凉


需借得半寸心尖滚烫

品三十六味喧嚣百丈

悲欢离合累世相加

抵不得这红尘滚滚 山高水长


拥无上信仰 看山河无疆

谁知 是否心头微恙


有东川映照十方霞光

似梦中桃源不枉

千秋万载 烈火说薄凉

将无望深情埋藏


有西山召来九洲锋芒

似痴念相守间水月镜花

纵使八荒尽皆冰霜

也以心头热血融化 生出翅膀


予天公看你我挣脱风浪

予世人听你我也有过跌宕

重逢于乍破天光

从此便没有迷茫



相比之下,策划更喜欢版本一_(:з」∠)_之后和大家见面的应该是版本一


评论
热度(5)

原cn雀aki和其余圈名云小九正式合并为云小九
我渴望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