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默岁月

填词:云小九

曲:像我这样的人-任昌丁

a1

他是我梦里的流年

是这灰白世界里盛放的诗篇

他是我心上的岁月

是这荆棘丛生的夜

缄默的思念

b1

他是我 那个少年

渡尽万水千山与时光重叠

心头血 不问风花雪月

历尽寒冬却愈燃愈烈

a2

他是我梦里的碎片

是这贫瘠大地上狂欢的盛宴

他是我心上的缠绵

是这斑驳阑珊的长夜

皎皎的明月

b2

他是我 那个少年

走过光怪陆离把劫难忘却

心头血 留得只字片言

历尽寒冬却愈燃愈烈

c1

他眼睛里的光照亮了人间

送给我一场怎能辜负的遇见

未免

心头把一捧滚烫蔓延

冰雪燃烧烈焰

千难万险 也不肯熄灭

b3

他是我 那个少年

书写倒映暗自眷恋的一页

心头血 换作阴晴圆缺

历尽寒冬却愈燃愈烈


历尽寒冬却愈燃愈烈


评论
热度(2)

原cn雀aki和其余圈名云小九正式合并为云小九
我渴望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