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江湖(剑网三十周年燃向男声demo填词)

制作:聆云音乐

作曲/编曲/分轨混音:GMN宏宇

作曲版权归属:剑网3

填词:云小九

【词格】

主歌a1

倾我 一樽月光酒 铸 万丈江湖路

谓我 半生漂泊人 点 十年夜雨灯

凌鹏程千里 烈日在心 守

河山家国梦

莫问我少年志   当英雄生逢


桥段b1

远望三生路

看烽火平疆土

遥敬山下埋骨

笑人世春几度【恶人谷】

副歌c1

闻剑藏锋西湖

宵小尽诛东都

长河落日灵泉跑虎【藏剑天策】

坐忘乾坤无术

桃源三星当空

看山外青山桃源非梦【纯阳万花】

c2

杖下妖魔皆伏

鬓边红袖剑舞

鸣古刹禅钟画舫情仇【少林七秀】


浮名不过云雾

且 学破釜

隐归东海数十载

待鹰击长空【霸刀蓬莱】


主歌a2

寄我 一封稻香书 铺 无悔江湖路

送我 半程戎马恩 燃 飘摇夜雨灯

凌鹏程千里 烈日在心 守

河山家国梦

莫问我少年志   当英雄生逢


桥段b2

远望落雁城

看七星镇八荒

此后六合黄土

唯浩然之长风【浩气盟】

副歌c1

千蝶噬情万蛊

十指牵机惊鸿

补天迷仙惊羽神工【五毒唐门】

大漠圣火永驻

君山美酒一壶

任日月同辉醉罢共赴【明教丐帮】

c2

胡关百战雪覆

儒门风云逐鹿

说碧血扬旌丹青弦书【苍云长歌】


一朝风起云涌

谁 登顶峰

春秋十年多胜负

何惧是天公



副歌c1

人世最难由衷

阴晴尽皆命数

偏要争个水落石出

人心最难如初

悲欢全做赌注

也算是无悔明白糊涂

c2

纵马龙门苍山

快意岁月沉浮

凭胸中三分豪气吞吐


爱恨不必细数

若 归故土

遥指天际一飞鸟

是你我江湖





最后由于时间问题等种种原因,策划放弃了发布作品_(:з」∠)_


评论
热度(2)

原cn雀aki和其余圈名云小九正式合并为云小九
我渴望评论♡